現金福利

凡合資格會員可向會方申請下列現金福利:

住院現金津貼

退休禮物

逝世慰問金

電力、煤氣免按金擔保

住院現金津貼

1.

已加入本會滿12個月會齡的有效會員,可於出院後三個月內向委員會申請住院現金津貼,恕不接受逾期申請。

2.

申請住院日數須為連續3天或以上。

3.

以年度12個月計算,每年申請1次。

  住院津貼申請表

退休禮物

1.

申請人必須為合資格、已及時繳交當年會費並在領取退休禮物時已成功辦理轉為退休會員及有5年或以上會齡的會員。

2.

申請人必須在正式退休生效日之前或後12個月內呈交申請表,提前或逾期申請恕不接受;

3.

申請人必須呈交正式退休証明文件副本,並備正本以作核實;

4.

凡符合以上資格者將獲贈壹份退休禮物,以誌紀念;

5.

福利基金委員會將按該會員的會齡長短決定禮物的實際價值。

  退休禮物申請表

逝世慰問金

會員的直系親屬可在會員去世3個月內,呈交會員死亡證明文件副本,可領取$1,000作為會員逝世慰問金。

 

會員 逝世慰問金申請表

 

電力、煤氣免按金擔保

本會會員(必須為會費自動轉賬之會員或永久會員)可憑本人及擔保人之會員證正本,連同所需文件之正本親身到衛理道總會 、 中區辦事處,辦理電力 、 煤氣免按金手續。

 

請注意:(1)無論買賣或搬離住址,會員必須先通知煤氣/電力公司截錶及結清賬單,否則一切後果自負(包括日後收到有關欠款清繳通知單)。 (2)每位會員只可申請豁免一個自住單位,同時須要另一位會員作擔保人,夫婦不能互保。(3)獲免按金會員,必須以該自住單位為通訊地址。

 

申請電力、煤氣免按金擔保表格

取消電力、煤氣免按金擔保表格